丌㺵

Q2174803548
欢迎扩列来玩哦~
丌㺵(qi jiu)
丌作姓读qi哦

邪教查尔斯兆木驰友情向

“还玩吗?”

“玩什么,我亲爱的会长,我相信你不差那几千万的。”

“确实不缺,当一个人失去对筹码的兴趣时,赌博也就失去了乐趣,我的红桃皇后要不要换一个筹码呢?”

“可以啊,来让我看一下我们的会长能拿出什么让我心动的筹码,拿不出来我可就下逐客令了。”

查尔斯百无聊赖的望着四周,想到自己淡下去的肌肉线条,开口道

“那继续摇骰子,比大小,输得平板支撑,全部翻倍,来吗?”

红桃想见自己胖了1kg的体重,毫不犹豫的答应了。


查尔斯脱掉了西装外套,轻车熟路的拿出骰子和骰盅,六颗骰子,六秒起步。兆木驰不知道从哪儿搬来了瑜伽垫。查尔斯拿起骰盅,拿了三颗放进去。似笑非笑的看着对面的兆木驰

“皇后大人,你猜谁会赢呢?”

“查尔斯,你知道的,我从来不做这种没有任何意义的猜测。”

“点数十八,请——”

“十八。有意思吗?”

“亲爱的皇后大人,我们还是先完成赌约吧,一共是七十二秒哦。”

查尔斯边说边打开计时器,七十二秒很快就过去了。

“我去游戏里拿个东西。”


查尔斯很快就回来了,回来时拿着几盒骰子和很多不同型号的骰盅。

查尔斯又拿了三颗骰子放进去,

“全部翻倍哦,我的皇后大人。”

红桃看着眼前的人,心理有些许无语,但还是拿了又三颗放进去。

“六颗骰子,我先开——”

“三十六点。”

查尔斯朝着眼前的人笑。眼里闪过一丝狡猾的光。

“三十六。”

“翻倍一共是一百四十四秒。”查尔斯边说边打开计时器,“来吧,我的皇后大人。”


【两人做完 1 4 4 秒平板支撑后】


“要继续翻倍了哦。”查尔斯说着又拿了十二颗骰子放进去。

“翻倍应该一共是十二颗。”

“我说的是全—部—翻—倍—。”

“你这是闲的没事干来做平板支撑?”

“我最近锻炼有点少,我觉得我们都应该加强锻炼了,难道不是吗?”

“你想让我和你一起你可以直接说的。”

“但那样你不会答应。”

“来,开始吧,红桃。”

“幺零八。”

“幺零八。”

“翻倍的话六百四十八秒。请——”


【十分多钟过去后】

  

“又要翻倍了呢。一共是七十二颗骰子哦。记得数对,”查尔斯说着把一个大了不止一号的骰盅扔过去。

查尔斯摇着骰盅,眼睛紧紧盯着自己的手腕,同时听着骰子碰撞骰盅发出的声音,打算摇七十二个六点。

“查尔斯,建议你快点。”

红桃说话的瞬间,查尔斯手腕抖了一下,两人都知道,查尔斯要完了。

“来开吧,查尔斯先生。”

查尔斯打开骰盅,发现里面只有378点。

  

红桃看着查尔斯黑下去的脸,笑了一下。手腕慢慢摇着骰盅。

兆木驰打开骰盅,朝查尔斯示意了一下。

“一共是397点,翻倍,一共是三千一百秒,恭喜我们的查尔斯先生为自己赚到了五十分钟的平板支撑。”兆木驰看着查尔斯,眼里全是戏谑,“赌徒工会第一条,赌约必须完成,我相信查尔斯先生是不会反悔的。”

查尔斯看着兆木驰,在对方的注视下开始做平板支撑。

兆木驰笑着对查尔斯说,“我们的会长先生果然会是一位遵守赌约的好赌徒呢。”

  

——四十分钟后——

  

查尔斯的身体因为长时间不动而微微发抖,可以清晰的看到汗从他手臂上,脸颊两侧留下来,衬衫从胸前到背后都是湿的。

房间里充斥着查尔斯的喘_息声,混杂着世界杯的声音。

滴——————

计时器响起,查尔斯从地上起来,地板上也有他滴落的汗液。

  

“我去洗个澡。”

查尔斯洗澡回来以后世界杯已经结束了。

“恭喜你,日本队获胜。”

“哦?是吗,看来我运气还是很不错的。”

“可惜了我那五千万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可能还会有个群像,有人看吗,没人看不写了

彩蛋不开也行,我回来后发评论,我低估彩蛋表面能输的字数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